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青春我的梦_1200字

我的青春我的梦_120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有人说,青春是火红色的,它象征着青年人奔放的热情,沸腾的生活,兴旺的学业;有人说,青春是翠绿色的,它象征着新生命,满怀着希望,代表着未来;有人说,青春是雪白色的,它象征着青年人纯洁的心灵,无私的品质……要我说,青春本无颜色,它是一张透明的画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走笔,任你着色,而梦想就是你的调色盘,你想要什么颜色就有什么颜色。

  曾经风靡一时的《致青春》中,有一句话引我深思:“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人类就是这样一种奇怪的生物,直到失去了,才会珍惜。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热情似火的青春,等到你老时,拿什么怀念?如今的我们,是青春飞扬的,追梦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要永远怀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一首血与泪的史诗。

  梦想究竟是什么?

  我不畏惧去追求,因为我不畏惧失败,我的青春字典里从来就没有“失败”这个词。是梦想引导了我前进的方向,所以我不轻易徘徊在十字路口,我的青春没有对与错,只有选择,选择前进或是退缩。选错了我不气馁,也不退缩,只会继续前进,因为这是我的选择,是我发自内心的,没有人可以改变我决心。我用我的青春,用我的奋斗去开辟一个属于我的天地,去实现我的青春之梦!

  青春和梦想的故事还在续写,梦想令我们的青春激情澎湃,请不要放过荷叶上的任何一滴水珠,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青春的一切由我们掌控,不要让我们的青春留下遗憾,我们要做的,就是让青春无悔!

初三:我的青春我的梦

  没有人因为昙花的稍纵即逝而忽略它的美丽,没有人因为星星的距离而放弃追求它的光芒,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亦是如此。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当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在耳边回荡,我轻轻地拿起笔,谱写我的青春,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童年,每个人也一样有一个意气风发的青春。不知不觉间,人生的列车早已离开了“童年站”,来到了“青春站”,青春如歌般陶冶性情,如舞般精彩绝伦。青春是花,美丽而容易凋零;青春是风,清扬而往来匆匆;青春是自由,敢爱也敢恨。

  青春是单调的,是无色的,就似我所说的“青春就是一张白纸”。梦想如花,点缀青春的画卷;梦想如歌,歌唱青春的魅力;梦想如舞,舞动青春的传奇。离开了梦想,我们的青春一无所有……

  它不是梦,也不是空想,不是想要就能得到,也不是努力就有结果,更不是光有机遇就能成功。而是要不断挥动自己的翅膀努力的向着梦想的终点前进,不断的超越自己!

  与陶渊明一同欣赏“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情逸致;和龚自珍去证实“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真言天理;与李白共希翼“长风破浪会时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美好愿望;同苏东坡相守那“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永恒情谊……这就是我的梦,虽不伟大,但也不渺小,只要与文人墨客做伴,就不悔我的奋斗,我的青春!

  梦想,在青春路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