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_700字

第一次_70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茫茫人海中,你是否也在为第一次而焦灼?

  我叫汐霖,这是我的第一稿。作为我的自我介绍吧!希望能有读者喜欢我的写作,我会时常上传一些有趣的事情。我来自湖南,是一名高中生。我想通过写作给我带来自信,也许是因为双鱼座的特性吧。我喜欢胡思乱想,总是闷闷不乐。但是那又怎么样?人生不能总苦着脸,我也会有笑的时候。嘿嘿!

  人生不过短短的几十年,有时候是应该疯狂一下,有时候确实要听话一点。今晚我和一发小叙旧,聊到学习,他问我现在读高几,我说下个学期高二。“我们那时候没你们那么严格,可我却像个乖宝宝似的,什么坏事都没有做过。如果再给我一次读书的机会,我一定要翻墙、包夜、压马路。哈哈!”他说道。“也许吧!现在大部分学校都很严,进出也被控制,手机不给带,穿的只能是校服,吃的只能是食堂万年不改的饭菜。可我也没有做过什么坏事。我一直想着只要能读上大学,严一点也许也是好的。不是吗?”我回应。“好好读书吧!”他叹了口气。我默默地回家了,但这次谈话却引我深思。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后悔读书时期没疯狂过?毕竟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了,疑惑而好奇。

  读书是第一次,也只有一次,我是否也应该疯狂一次?

高一:王汐霖

  人生有太多目标和追求,也就有太多起点。

  我选“第一次”作为标题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写作,同时也有其他的寓意。第一次可以是上学、做菜、骑单车、去网吧或者讨厌期末考试……

  我想,可能是读书改变了他们。根据他们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们读书时很听话,但成绩不是特别突出。没有考到心仪的大学,有的甚至打工去了。为什么认真读书却又没有可观的回报?也许心酸,或许悲痛。所以将愁苦都归功于读书,于是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疯狂。

  这是我第一次投稿,纯粹表达心得,莫怪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