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今年的春天我想改变_350字

今年的春天我想改变_35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冬日的风不再凛冽,当温暖的春风扑面而来,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又是一年的轮。在这万物生发、万象更新的时刻,让我们挥挥手跟或美好或颓丧或明亮或低落的过往作别。

  今年的春天,我要再见“乱七八糟”的我,不再丢三落四、生活毫无条理。我想对今年的我说:“你好!整洁得体的自己。”

  今年的春天,我要再见“懵懵懂懂”的我,不再为了迎合潮流,而绞尽脑汁、盲目的去追星,不再把时间浪费在虚拟的世界。我想对今年的我说:“你好!目光坚毅的我。”

初二:HQ

  今年的春天,我要再见“少不更事”的我!不再大大咧咧、出口伤人,却自诩心直口快。没心没肺,只图自己痛快。我想对今年的我说:“你好!心细如发的自己。”

  今年的春天,我要再见“倔强叛逆”的我,不再自怨自艾,将所有坏脾气都发泄在自己最亲近的人身上,却无视那温暖无私的关爱。我想对今年的我说:“你好!柔软坚强的我。”

  我要在我最好的年华里,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