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天_700字

夏天_70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她带来了美丽的荷花、碧绿的荷叶、红艳的鸡冠花、芬芳馥郁的茉莉花和栀子花,一朵朵花儿戴在她的头上,可漂亮了!夏天姑娘一来,孩子们都乐开了花,他们脱去了厚实的卫衣,穿上了单薄的T恤,在草地上欢快的玩耍。太阳虽然能够晒到孩子们的皮肤,却晒不到他们那颗天真烂漫的心!他们在草地上奔跑的身影,使夏天姑娘更加活泼、美丽!

  夏天是一位爱哭闹的妹妹。她隔三差五就会哭一次,这下某些城市可遭了秧,大面积的积水,造成多个城市被淹,可夏天妹妹就像没看到似的,继续哭闹着。这时,太阳姐姐看着人们受罪,可伤心了,连连找到夏天妹妹,给她唱起了歌谣“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夏天妹妹听了后,立刻停止了哭泣,笑开了脸,这样一来,太阳姐姐又可以继续上班了!

  这就是夏天,我眼中的夏天,一个美丽的夏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是快乐的、是忧伤的、是难忘的……

  夏天是一位强壮的哥哥。他一来,知了们都依赖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热!热!热!真热啊!热死我了!”人们也不堪落后,纷纷跑到游泳馆去游泳了。夏天哥哥一使劲,人们都开起了空调,游泳馆里也很火爆,人们的泳姿千奇百怪,有的蛙泳,有的仰泳,有的自由泳……夏天哥哥看着人们在游泳时露出了笑脸,自己就更加兴奋了,越晒越猛烈。

  夏天是一位调皮的小弟弟。他经常跑到有孩子的地方去玩,而且爱捉弄他们,特别是看到买了冰淇淋的小朋友,他就会鼓起劲的散发热量,把小朋友的冰淇淋都晒化了,小朋友们见自己的冰淇淋都化成水了,小朋友们便哇哇哭了起来,夏天弟弟看了笑容便从脸上舒展开了。

五年级:王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