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 寻找成长中的钥匙_750字

【我的成长】 寻找成长中的钥匙_75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成长是由负能量推动的。就像第一次工业革命一样,是由于人们生产力的落后才导致的。这其实不也是另一种成长吗?所以我们学业上事业上的受挫是为了我们以后的振翅翱翔积累经验,每跌倒一次,再站起来就是长大、就是走向成熟。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我的成长总是磕磕绊绊的,所积累的经验也不少了,但是我却没有找到属于我的那一把钥匙。所以我一直没有怎么成长,我十分的焦急。属于我的那把钥匙它到底在哪呢?

  时光过得很快,一转眼我都已经初三了,马上就要上初四了,学习压力很大。因为我们现在是在往初四过渡,一整天都神经紧绷,再加上天气炎热,使我们回到家就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我们只想回到家吃完饭就安安静静的睡到第二天,可这也就是想想罢了。

  学业上的紧张,我们已经力不从心了,我甚至都想放弃,但是我看到老师对我的鼓励,父母对我的期望,还有同学对我的不舍,我没有放弃,我可以!

  啊!这一刻,我成长了,我找到了成长必备的钥匙,成长过程风风雨雨,但这是我们一定要经历的,成长就是一场蜕变,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过程中,我们会有许多的事情不能使我们高兴,有时总会带来一点悲伤,一点挫折,但这些都是我们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

  因为成长不是一天就完成的,它是一点点的积累而就。但是成长也需要钥匙,一把触动心灵的钥匙,帮你步入精彩的人生。

  我十分的渴望成长。但我知道,那把钥匙一定回来找我的,我可以不用着急,总要一天我会成长的!我还是那样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从容不迫。

  回到家,我们也不能放松,在学校有老师看着,在家里有家长看着,我们也是很绝望的。我吃完饭之后,还要做作业,写完作业还要背一些需要背的,我们的神经一天到晚都是紧绷的。

  这一瞬间我感觉我成长了,原来大家对我的关爱就是我苦寻的成长的钥匙。

初三:富奥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