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夏天的景色_450字

[暑假作文]夏天的景色_45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美丽的春姑娘恋恋不舍的走了,热情的夏哥哥来了。

  夏天的森林里到处是叫声,小鸟和它的同伴们一起唱着歌,一起跳着舞,高兴极了!蝴蝶和它的伙伴们翩翩起舞,在加上蝴蝶五颜六色的彩衣美丽极了,当人们走进梦乡的时候,知了在夏天的夜晚的大树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让一些人无法睡觉,不得不把知了赶走。夏天的景色真美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杨瑰和樟树的树叶长得又大又嫩,睡莲和荷叶变得又嫩又绿,荷花换上了一件粉红色的衣裳。这几株植物就把整个夏天装扮的光彩夺目,夏天一下子变得非常美丽。

三年级:余嘉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