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娴静的夏天_450字

[暑假作文]娴静的夏天_45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姥姥家避暑胜地也是我玩耍的地方,一棵又高又茂盛的香樟树像大伞似的为院子遮阳,阳光透过树叶只能落下点点的影子。虽说是阴凉,但是烈日当头的正午时分,我也只能躲在家里听听窗外响亮的知了声。傍晚时分,暑气渐渐散去,我们吃完晚饭,都来到了院子里。姥姥和妈妈搬出小板凳坐在门口,一边剥着从田里刚摘来的豆子,一边有说有笑的。姥爷躺在藤椅上,望着碧蓝的香樟叶子,摇着蒲扇,哼着歌儿,这时候我最喜欢跑到姥爷身边,让他教我唱歌,给讲故事。

三年级:蔡杭辰

  夏天如期而至,它用热情炙烤着大地的一草一木。抬头看看碧蓝的天空,看着几朵纹丝不动的酷似棉花糖的云朵;明晃晃的马路,远处驶来的车辆在热气中穿梭;一旁的行人匆匆忙忙,好似急着离开这酷暑之地。抵挡不住夏天的热情,每年这个时候妈妈都会带我到乡下的姥姥家暂住一段时间避避暑。我印象中夏天的样子大概都是那里的模样。

  我眼中的夏天就是姥姥家院子中的模样,有唠家常的声音,有哼歌的声音,也有讲故事的声音,更有小土狗满院子跑的模样。夏天对我来说是娴静美好的,有家的味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