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美妙的夏天_450字

[暑假作文]美妙的夏天_450字

2017-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是多么的美妙啊。知了在树上歌唱,小鱼在水里嬉戏,花儿在园里争艳……

  夏天,百花盛开,有凤仙花、蝴蝶花、喇叭花等等,红的、白的、紫的……数不胜数,有的花从远处看就像一条条垂下来的彩带呢!咦,这蝴蝶怎么不动了呢?哦,原来是蝴蝶花啊!好神奇啊,逼真的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啊!夏天多美妙啊,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童年》。

  啊,夏天来啦,暑假也来了。沿着四季的脚步,我们正迈向第二个站:夏天!

  知了们在大树上搭舞台表演,美妙的歌声吸引了不少参赛者,为得到女知了的芳心,它们拼尽全力,亮出歌喉,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演唱会。

  夏天那么热,人没有水自然不行,昆虫也是,在其它昆虫都喘着气找水的时候,知了就在树上无忧无虑的唱歌。原来在它前边有一口“井”,这口“井”是知了自己辛辛苦苦挖出来的,所以它才不渴,当然也少不了其它昆虫的“特别关注”,尤其是凶猛的蚂蚁大军,只见它们成群结队地把知了搬走,想把这口“井”占为己有,无奈的知了只好垂头丧气地飞向另一棵树继续挖“井”了。

  指导老师:方紫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