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地球的眼泪_300字

地球的眼泪_300字

2017-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把自己的身体奉献给了人类,她就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不管我们怎么不断的给她制造麻烦,她都无怨无悔的奉献着。

  以后可以这样做: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看见垃圾捡起,不乱砍、乱伐树木,多栽一些树,就可以绿化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

五年级:王静雯

  我们现在丢的垃圾需要这么久才会分解:塑料瓶:450年;易拉罐:200—250年;纸片:半个月。可见对环境的污染有多么严重啊!

  我们以后这么做就可以让地球妈妈少掉一滴眼泪,让她快快乐乐的守护着我们。要是每个人做到自觉爱护环境、保护地球,我们居住的家园干净整洁、没有污染,人类共同所拥有的地球才不会哭泣,而是绿树成阴,我们身体才会更加健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