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忆梧桐_700字

忆梧桐_7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曾经这样对我说:“世上珍花异草数不胜数,富贵的牡丹;典雅的鸢尾,不论挑出哪一个,总比这普普通通,无趣乏味的梧桐高贵多了罢!可你怎么就偏爱这梧桐如此至深呢?”

  儿时的我,非常的调皮,完全没有一个女生该有的样子,成天在屋前的小院中玩耍。玩着累了,便躺在那颗大大的梧桐树下休息。他真大啊!粗壮的树干呈现出深褐色,仿佛像久经风雨的智者,那庞大的树冠渐渐地在我的眼中消融着,最终,它融成了一片绿色的海!那是多大的海啊!小小的我被这大大的海的拥抱下,甜甜地睡着了......

  梧桐树,你好像天上不小心跌落的精灵,可爱动人,你是否因为太过眷恋这里的土地,便决定在此处扎根生叶?亦或是看见了谁人灵动的身影,想看一会,再看一会。结果啊,一个不留神,身子就长在了这片小小的土地上?

  我忆着你,念着你,正如你伴我一般......

初一:蒲睿昕

  徐徐的春风拂过我的耳畔,从窗户向下眺望,那一棵硕大的梧桐树也悄悄地抽出了新芽。时隔一个冬日,我会心地笑了。终于啊!又看见了你勃发向上的活力。

  是的,尽管这梧桐在别人的口里亦或是心中是多么的不堪,可我就是爱他,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棵树,他还是我重要的朋友。他陪伴着孩提时代蹒跚学步的我,陪伴着韶年童真无邪的我,如今,他有陪伴着豆蔻年华的我。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陪伴,又叫我怎么忍心将他归根为一颗普通而又平凡的梧桐树呢?

  春秋四季变换交替,我长大了,那庞大的树冠也变得稀疏起来,每当这时,我总会有些害怕,害怕他不会在下一个春天吐出新的枝芽。不过,值得庆辛的是,他啊,总归没有让我失望呢!

  梧桐啊!不知今年花开半夏时,你还伴吾否?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