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夏之趣事_350字

[暑假作文]夏之趣事_35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雨下得很大,我站在门口看雨中美景。不一会,水涨满到家门口,这让我想起以前放小船的乐事。

  我从中得到启发,决定向弟弟学习,虽花了不少时间,总算完成了。我拿着彩色纸多次对折,在最后将它反转一圈,让它站立起来,于是一直栩栩如生的小船在我手中诞生。

三年级:曾萱薇

  每个夏天都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而我认为夏天放纸船最有趣。

  于是,我回屋叫上弟弟一起折小船。拿出彩色对折,我忘了是再对折一次还是只对折一次?不对,是这样折,还是那样折?不不不,好像都不对。我来来回回折腾了十几张纸,都没能成功折出小船,我几乎要放弃了。可我看到弟弟尝试了许久,终于折出一只小船。虽然样子有些难看,但还算有模有样。

  雨渐渐小了,我们拿着小船到小溪里放走,只只彩船在风雨中艰难地向远方驶去,我感到很是开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