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园里的树_700字

校园里的树_7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中,最难忘的还是校园里的木棉树,它伴随着我们成长。

  一年一年的时光飞逝,小树慢慢发芽,长枝,我们看着甭提多高兴了,每年的春天,小树总是会结几朵木棉花,我们不摘,就等它落下来好给我们玩。天热了,我们总是爱去那乘凉,那绿荫荫的树下面,伴随着微风轻拂,树叶在微微颤动就像给我们摇扇,好不凉快。

  小学的木棉树,是我童年里的一道阳光,照亮了我,给了我难以忘怀的童年,它时刻铭记与我的心中。每次遇到挫折与困难时,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木棉树,它使我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使我坚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菁菁校园,藏着许多青春回忆,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跃动的身影,花园里你追我赶,走廊上嬉戏打闹……交织成一副美丽的连环画,定格在记忆中的一页;谱写了一首动听的歌谣;回响在耳旁,发酵成一杯甘醇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编织成一道绚丽的彩虹,挂在我们脑海深处……

  仍还记得一年级植树节那年,老师就叫我们植树,我们合伙种了一棵木棉树,起初它只是一根小树苗。下课后,我们总是会成群结队地去看望它,心想着快快长大。

  每天早上,我都会跟几个人在树下读书,在清幽凉快的环境下,我总是很快地把要背的内容背熟,累了,就在树旁靠靠,虽然它不是很好很壮,可我相信,十年后,它定长成参天大树。转眼,六年已过,我们也要毕业,最依依不舍地莫过于我们一起种大的木棉树,我们最后一次靠在那儿,心想着,有时间了,我一定回来看看,可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回去一趟,我不知道木棉树现在如何了,是变壮了,还是被人摧残了。每当放学时,经过学校的木棉树,心里泛起思念,想起与我朝夕相处的树如今可好?它在我的印象中,一年四季都依旧那么挺拔,永远都会在我伤心难过时给我一个依靠

初二:范嘉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