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触及我心灵深处的一封信_900字

触及我心灵深处的一封信_9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的万物都承载着他们独特的情感,一封信虽然微不足道,但承载着一种浓厚的亲情,深深地为我的心灵带来冲击,触及了我心灵的深处。

  可是,当我看到裤子被补好了,我很生气,我怒气冲冲地跑下楼去询问奶奶。果然是奶奶替我补的,我极为不满地说:“你干什么啊?那几道口子是我故意抓破的,你为什么要帮我补好?我的东西你不要再碰了!”奶奶看着生气的我手足无措,只是微微地低下了头,拉了拉我的手,小声地说:“小丹,不要生气了,是我的错,我下次注意点。”

  当我带着满心的愉快回来时,房间从杂乱变成整齐,看到桌面上有一封信,信旁边有几颗小猫糖果,我急忙拆开那封信:亲爱的小丹:今天的事是我不对,是我这个老太婆不懂你们年轻人的心思,为此我向你道歉,不要生奶奶的气了,好吗?最爱你的奶奶****年*月*日

  从今往后,那封信成了我以后的动力和力量。那一封渺小的信竟如此大地触动了我的心灵。从那封信中,我读出了奶奶的关爱,她的爱如雨露滋润着我的心灵;如微风吹走我的伤痛;如太阳给予我力量。

初一:卢宝怡

  我早上翻了一下衣柜,拿出那条我最心爱的裤子,那是我考试时从妈妈那儿得来的战利品,是我汗水和泪水的结晶。因此,我分外珍惜。那是一条有几道口子的牛仔裤。那几道口子是我故意抓烂的,显现出几分时尚。

  我一把甩开了奶奶温暖的手,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房间里,把门反锁,心里抱怨着奶奶。为了排解抑郁的情绪,我把房间里的枕头被子全扔乱了,去外面散了散步。

  看到这封信,我想起了晚上帮我缝补衣服的那个身影,在烛光的照射下是多么的憔悴,渺小。我拿出那条补好的裤子,那一针一线都是奶奶的心意,我不应该这样对待爱我的奶奶。看着糖果上的笑脸,我不禁落下了泪花。想起今天的事,我的心中感到惭愧。

  在我心中,这封信是无价之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