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出发上海_450字

出发上海_450字

2017-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妈妈要到我老爸那里去,也就是上海。我们买的是凌晨6点24的票。

  因为早晨,5点10,还没有公交车,我们只好打的,在车上,我百番提醒妈妈千万把东西拿好,别掉了东西。

  我看着外面的风景好美丽,我的心还是砰砰直跳。上海,我们来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三点多钟天还没亮,我就醒了,我那里擦擦,这里碰碰,好不安宁。终于要起床了,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洗漱完毕,换好衣服,我们准备出发啦!

  到了火车站,我们一看时间才五点半呢!要等好久呢!一小时之后……开始检票了,我们直冲检票台,毫不留情,终于检完票了,火车也来了,我们努力寻找自己的车厢和自己的位置。我们找到了自己位置坐下来。

四年级:毕小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