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简单的日子_550字

简单的日子_550字

2017-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你好美,美得静谧,美的善良,爱的沉醉。

  晨晓,你好美,美得清丽、美在希望、爱的激荡。

  就是这样一个午后,平平凡凡,简简单单。手指在阳光中谱写乐章,这样简单生活,简单爱。

初三:孙文欣

  夜,是树木华贵的礼服。夜的黑金丝绒遮去了杨树身上的伤疤和瘢痕,夜色把他从头包的脚。风越过山岗,纵身跳入河流,衣衫丝毫无损。在夜里,风摸到堆积在水面上的星光,水仍然是澄清、透明的,但夜色让水面上的水慢慢凝固。河流把夜色推回岸上,让星星回到原来的位置。

  晨晓,从梦中醒来,静听鸟鸣,静悟初晓,轻嗅花之芬芳,轻谈爱的感悟。门外一片,绿莹莹的小草,映的书房的几面墙散发出绿色的生机。微风把小床慢慢的推开,把阵阵馥郁花香送进一个女孩的心田。只是风啊,你要小心些,不要让枝叶轻摆。无论从哪个方向看,一切都是那样的充满生机。远处的小湖,荷花开得清丽,如女孩般娇媚、可爱。真如古人所说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晨晓的光充满着希望与生机,投射过心房照的脸发烫。

  午后的阳光是慵懒的。一壶茶、一炉香、一本书、一把竹摇椅。枕在竹摇椅上,头发三五纷乱。一阵风吹,不断翻阅着那本书,泛黄的纸上有着岁月的痕迹。空气中弥漫着茶香,我醉了。

  夜、晨晓、午后。我希望过着这样美好的一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