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唯你不变质_900字

唯你不变质_900字

2017-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任何物品,都有它的使用期限,而你却无期限.

  零食中添加了很多添加剂,色素,使它们看起来具有诱惑力,但最终的结果确是伤害我们自己。而父母对我们的爱却是无污染,无危害的。任何食品,一旦过了保质期限,便会对人类造成危害。而父母的爱却会常驻在我们心间。天冷了,爸爸会给我们送来棉衣;饿了,妈妈会准备丰富的晚宴。父母的爱,我无法用语言表达。

  时间无价,让我们用爱去回报父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从出生到记事再到上学,你每天得陪伴,我已习以为常.知道您说,已经买好了车票要外出打工,我才明白对您的依赖已经超出了我的预算。我一直认为自己很独立,可以照顾好自己,所以把您对我的爱当做一种负担。我总是对您大吼大叫,各种不满,可您却一直包容我,谅解我,鼓励我。直到您走前,还在提醒我要好好吃饭,不能再耍脾气,要照顾好自己,我才明白:爱并不是一种负担,它不像面包,易变质。

  古人云,“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儿子的关爱变现的淋淋尽致。孔子曾说过“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高二:程曼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