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天的故事_350字

春天的故事_35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春姑娘也来了,到处都是一片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的景象。

  春姑娘来到光秃秃的大地上,光着脚丫在地而上翩翩起舞,她走过的大地上都长出了翠绿的小草,长出来的小草都在一起欢笑,有些小草好奇的四处观看还不时的发出声声赞叹。

  春姑娘一会来到了田野,一会又去了森林,一会又去了人家的花园里……

初一:石荣洁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小河快乐的说:“春姑娘你可来了,我等了一个冬天,你可来了,你看我全身都被冬小子给吹的结冰了,好冷呀”。春姑娘笑着说:“我来帮你吧。”然后小手一挥,小河的冰马上就化成水了。小河马上叮叮咚咚的唱了起歌来。

  过了会春姑娘来到了果树园里。果树上光秃秃的没有叶子也没有果子,春姑娘展开双手,从果树两排的中间走过,果树重新长满碧练的新芽,小小的树叶在风中摇摆,风中含着好听的沙沙声,十分悦耳。

  今天春姑娘可真忙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