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的太阳_650字

你是我的太阳_65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想起他说的“这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心中就又涌起了满满的动力,打败了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他是给我动力的太阳。每个人都会受伤,有时伤得严重时疼得想哭,可是一想到他当练习生时所受的苦和累,还有他从舞台上摔下去后爬上舞台微笑着说“我没事,不用担心”,不想让粉丝失望,努力演出,一下舞台就被送去医院,想想他,那些伤都不算什么了,他是给我镇痛的太阳。独立能力很差的我也渐渐学会了独立,也只因他的一句话,他曾上过一个综艺主持人问他会选择谁陪他去海边散步,他反问主持人“我自己一个人不行吗?”于是我也经常用这句话来提醒自己不要依赖别人,他是给我独立的太阳。每当我被烦恼缠得紧皱眉头时,一看见他帅气阳光的笑容,烦恼便一丝一缕的消散,他的笑融化了我的心,他是给我快乐的太阳。

  他是我的精神寄托,一件伤心委屈的事我可以装作很坚强,但再坚强的人也会有卸下面具的时候,只有看见他我的面具才会瓦解,泪流不断的哭诉,他就只是微笑的看着我,倾听,慢慢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高二:落落

  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一天一夜,早晨起床不知雨何时停了。雾慢慢地遮住了山峦,越来越浓,整个山村都弥漫着浓雾。眼前的一切渐渐消失,朦朦胧胧,忽然天上撒下一丝丝、一缕缕、一束束温暖的阳光。而他,就像太阳一样,把温暖的阳光洒在了我的心上。

  我喜欢他的自信,他相信没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我喜欢他的建强,他不怕吃苦受累;我喜欢他的“一个人”,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傻傻愣愣的,他比以前更独立了;我喜欢他的笑,他的笑会感染我。我,喜欢他的一切。

  他是我灵魂深处的热爱-黄子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