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旅行第一天_900字

旅行第一天_9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飞机马上就要降落了,我抱紧妈妈,控制住稳定性,飞机降落了,我把我和妈妈的座位收拾得井井有条,准备下舱,机舱里人流如海,就像堵人了样,慢慢地,机舱里的人陆续下机了,我们登上机场接送车到领包处,等呀等,妈妈的行李箱出来了,妈妈不确定是自己的,没有拣,后来才发现是自己的,被一个小哥哥快速地拿下来,我的书包也出来了,我立即跑到行李出口,拎起了书包,妈妈拉来一辆行李车,把行李装在车上,我也站在车上,妈妈推着我向出口前进。

  我们到达宾馆,在宾馆前台,导游让我们拿出身份证,并让我们等待,导游说下午自由活动。

  突然,我要上厕所,上完回来,别人去买东西了,我看了会儿书也去买东西,我们买了瓶酸奶和水果,我们离开商店,大家都走散了,我们喝曹铭铠打车回到宾馆,小曹哥哥有房卡,我们却没有,我们去哥哥的宾馆玩,玩了一会儿,我们到自己的宾馆,看看有没有人回来,结果没有,我们找工作人员开了门,别人回来了,我们洗完澡,就呼呼大睡了。

二年级:林邵

  今天,咱们终于登上飞机。我饿了,飞机广播里说,自助早餐改成中餐,飞机平稳飞行20分钟后才开饭,里面有茶食、白米饭、萝卜干、红烧肉,还有果汁、饮料,有纯净水、咖啡、果肉多、可乐和橙汁,乘务人员已发给我,我就狼吞虎咽。吃完饭,我开始喝饮料、果汁。我点的是橙汁,妈妈是果肉多,我喝完橙汁后还想喝果肉多,有些人不再需要,乘务人员就把纸杯收起来了。我第二次喝果肉多,妈妈喝咖啡,第三次我就把纸杯交给乘务员。

  我们的导游出现了,她举着蓝色的导游旗,带领我们上了旅游大巴车,在车里向我们介绍了西安市、咸阳市,还介绍了西安着名的文化物质,在讲的时候我睡着了,妈妈让我去后面的座位上继续睡。

  我们进宾馆后,我早饿了,别人让我们去饭店吃晚饭,让我们到前台汇合,我们到前台后,就一起出发了,我们走啊走,发现一个购物中心,我们想过马路,但马路中间有栏杆,没有人行道,不好过,我们绕好远的路,终于到了购物中心里,我们在那儿吃了个晚饭。晚饭是按小孩、大人分的,小孩一桌,大人一桌,我们5个小孩点了5份菜,有抓住小土豆、鱼等,我们第二盘菜都开始吃了,大人还没点好菜单,过了好久,我们的菜上齐了,大人的菜才上桌,大人有喝不完的可乐和雪碧,让我们喝,我们把可乐喝完,雪碧也喝完了,我们就去一个书店看书。

  旅行第一天,感觉真美妙,陕西西安对于我来说,什么都是新鲜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