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社团_600字

我的社团_6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学校开展了许多社团,有葫芦丝社团,有篮球社团,有足球社团……我参加的是一个朗诵社团。

  朗诵,嘴皮子要溜,所以就要进行绕口令练习,绕口令最强的依旧是小华,别人能说一遍的绕口令他能说两遍,而且说得清楚有力。

  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让这颗新星升得更高,让这只雏鹰飞得更远,更高!我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未来的中华民族,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国力更强盛,人们更幸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未来的中华民族会更加——辉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朗诵时,气息要足,所以我们刚开始时要进行呼吸练习:数数。数数就是从一数到十,往复循环,中间不能吸气。您相信小华同学一口气能数二十遍吗?连最弱的小明同学也能一口气数十遍。

  下面就到正题了:朗诵!“天空一声巨响,小强闪亮登场!”朗诵却是小强独占鳌头,连小华也及不上他。小强名副其实,一个字:强!两个字:真强!三个字:绝对强!不说他那声情并茂的朗诵,就只说那洪亮的声音,也是犹如惊涛拍岸,惊雷炸响。一首《满江红》,被他朗诵的犹如岳飞再世,激情澎湃,引人入胜,仿佛将我们带到了岳飞征战沙场的时代,感受岳飞那精忠报国的雄心壮志,和被小人陷害的不甘与悲愤……抑扬顿挫,跌宕起伏。《少年中国说》被他朗诵得好像令我们看到了过去中国的凄惨,又令我们看到了新中国的未来前程似锦,犹如一颗烟烟升起的新星,又似正在崛起的少年。让我们体会到少年的重要性,少年是国家的栋梁,祖国的花朵,未来全靠少年!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