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春天的花落_1200字

一个春天的花落_120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个世界上,正确的选择是不存在的,我们所能做得最正确的选择就是认为自己的选择很正确,但结果却不是总让人那么满意。又是一如既往的早晨,平凡的早晨,开始不平凡的生活。

  看电视的时候,我抱着它,写作业的时候,让它在旁边把关,可是它竟然尿在了我的作业上,我滴个天,它干完坏事就跑,只留下我一个在风中扶额凌乱,不知道老师有没有闻见那味,反正又一定没有检查,毕竟是寒假作业嘛!

  “只要还活着就一定可以找到。”

  “是我,它又在我的梦里不见了!”

  还剩下几天就开学了,我们全家要回老家一趟,我执意要将玄离一起带回家去,至少这样可以安心,我会好好看着它,但事实永远都那么差强人意,家中的人都要杀了它,毕竟已经长大了,可以吃肉了,他们从我的手中硬生生的抢走了玄离。

  “眼珠被打了出来!”

  “不要!我求你们了,我求求你们了,放过它好吗?”

  “它不是畜生,它是朋友……”

  我到底还剩什么,可以被你们抛弃!!!!

  不论现在处在云霄,还是低谷,或者未来将会面对更多的难以想象的痛苦,都请记住,那凋零的是花,不是春天。

高一:叶子冰

  我是一个懒人,每天做什么都无精打采的,早晨起来,先打一个懒懒散散的哈欠,正当我还没有将刚刚睁开的睡眼揉醒时,有亲戚来到我们家串门,还送来了三只小灰兔,在那一刹那间我清醒了,眼神还时不时的往那只兔篮上瞄,毕竟我对毛毛的东西没有任何抵抗力嘛,等亲戚走了以后,我抱起最大的一只,起名叫玄离,从今天开始,“它”就是我的朋友。

  它一直陪了整整一个寒假,在临近开学的几天,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梦见玄离身上全是血,我到父亲母亲,妹妹弟弟的跟前借十块钱,只要先借上,以后,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会还的!无论我怎样的恳求,所有人都无动于衷。我抱着它往兽医站跑,仿佛可以听见他那好痛好痛的呻吟声,“再坚持一下,坚持一下,求你了!”它用像人一样的双爪紧紧的夹着我的脖子,我哭着喊着,奔跑着,寻找着,冷漠的旁观者在嘲笑着,而它带着满是泪水的皮毛,再也不动了,我醒了过来,泪水浸湿了眼角,止不住的恐惧涌上心头,走到它的窝边,“它还在!”心中瞬间有了丝丝宽慰。

  “是谁?”

  为了防止它再一次消失,我每天和它在一起,看着它,我就心安,无论什么事情也不是烦恼了。

  “比梦中的还可怕。”

  “鼻子被打到出血。”

  “一个畜生有什么好的!”

  它是用我节约的零花钱养大的,是我用懒惰换来的生命,为什么它的生死权在你们的手中!在你们骂我的时候,它没有,在你们放弃我的时候,它没有,你们总是把我我的东西当垃圾一样扔掉,把我视为生命一样的东西当着废品送人,今天交的朋友,带回家里,你们明天就不要他再来!

  相拥承诺,别怪我懦弱,无法带你逃离,相守诺言,保你一生平安。

  但是,没有花的的春天——并不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