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弟弟_700字

我的弟弟_70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今年两岁了。他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犹如早晨小草上的露珠,枣似的小嘴里藏着六颗小白牙,纤长卷翘的睫毛就像长长的芦苇。

  有一次,我跟着弟弟来到仓库货架后面,忽然看见了一辆拉货的小推车,我突发奇想:“诶?这个车正好可以当弟弟的推车!”于是,我把弟弟抱上车。弟弟摇着车上的栏杆,显得异常兴奋。我拉着车,从货架后头跑到前头,玩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弟弟玩得不耐烦了,闹着要下车。我就把弟弟抱了下来。但是,舅舅看到了,让我自己把车给推回去,因为放在这里太碍事了,我只好照做了。我慢悠悠地推着,突然感觉到后面有谁在碰我的腿。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弟弟追过来了。为了避免不小心踩到或推车压到弟弟,我使劲往前推。而弟弟拿起了一张凳子,放在地上,推着向我走来。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追击”。我拼命往前推着车,跑进了黑暗深处。而弟弟嫌推得慢,直接抱着凳子摇摇摆摆地向我走来,这更让我加快了脚步。我在前方拐了个弯,把推车用力一推,车就进了货堆里。再回头一看,弟弟还抱着凳子。看到我转过头,还对我呵呵一笑。弟弟的滑稽样真让人忍俊不禁。

五年级:谢文涵

  弟弟很调皮,整天不是走到这儿搞点小破坏,就是走到那儿捣蛋,让家人无时无刻都得看着他。因为弟弟太小,不懂事,有危险的地方他也不知道。有时候看到电线插板,也会很好奇的想用小手去“探索”一下,要是没有人看到,会非常危险。尽管弟弟很淘气,但我们还是很喜欢他。

  在弟弟含糊不清的言语中,经常会用他那稚嫩的声音冒出一个“涵”、“哥哥”。虽然弟弟每一次都叫的不是很清楚,但在我看来,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可爱。弟弟虽然还很小,很多事情还不会做,但我会永远陪在他的身边,永远做他的好兄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