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开有时_750字

花开有时_75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朵花它真的渴望这世界,对它来说,这世界的诱惑太大。它想要看那美丽的日出日落,想要感受人间的美好。它努力成长,尽管它如此不起眼,终,花开。

  即使这样它依旧在用它自己的方式爱着这个世界,它相信只要它热爱这个世界,这世界一定会善待它,所以它不喧闹不造作,就这样整天安静的点缀着一簇不知名的草丛,可内心却对生活充满希望与激情。

  时光可以让微风变为雨滴,也可以将雨滴变成微风。还是那簇草丛还是那个它,只是时间让它变得不再像最初的自己,就像一个无奈的人,终于将对生活热爱变为沉默,它曾经那么热爱着世界,可世界却从未注意过它,哪怕是一瞬它就满足了,可是没有。

  它不再像从前,它渐渐地把心中对生活的热爱埋进心底,它也从不抱怨,也许是它明白它的抱怨与伤心对这世界造成的影响实在渺小至极,况且也不能延长自己生命的期限。只是它真的就这样甘于信服命运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它就不会难过不会落泪不会伤心吗?

  花开有时花落无期,无需留恋,该走的终须会走;无需苛求,该来的迟早会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开有时,花落无期......

  花开那日,它就像一位笑靥如花的少女,在冷风中晃动着纤细的身子,脸上的笑容却依旧不退。在它身上我看到了热爱,对世界的热爱,只是上帝赐了它美丽的容颜,却也给它的生命上了短短的期限。

  花开得如此美,但美丽过后等待它的又是什么,是芳香还是花落······

  它爱这世界,但命运却没善待自己,它不痛吗?没有谁这样问过它。

  它对这世界一定是不舍的,只是经历过后的它变得成熟,它知道它自己就要凋谢了,但它却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它现在是开心的吧,是它明白了这个世界太大,而它太小,世界记不住它的美丽和花香,但那簇草丛记得就好了,它虽然渺小,但也给那簇草丛带来了欢乐与美好,说到底它还是爱这世界的。

高一:张善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