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我眼里的夏天_600字

[暑假作文]我眼里的夏天_600字

2017-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什么夏天的太阳这么毒啊?”平时就最怕热的我又坐在空调房里自言自语了。我真是太感谢发明空调的人了。倘若夏天没有空调,我就要中暑的。咦,什么声音?我左找右找,终于在床底下发现秘密——小狗正躺在地板上呼呼地睡大觉呢!它是什么时候溜进来的?哈哈,热坏了吧!

  空调再好,也不能一直开着,也要休息。这时,讨厌的蚊子就会乘热而来。我讨厌夏天的蚊子,因为蚊子军队会经常飞过来,叮我的肉,吸我的血,在我的身边得意地嗡嗡,害的我小腿像一个赤豆粽子。

  五年级童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眼里的夏天,它不像春天那样暖和,不像秋天那样硕果累累,亦不像冬天那样有劳动的乐趣。夏天尽是炎热。

  可总还是要出房间的呀。一出门,就像入了一个巨大的蒸笼。我不得不又退了回去。透着窗,小花园里的植物都焉了。为什么早上还好好的,没过多长时间,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原来,叶子是受不了暴晒,蒸发了水分,才会无精打采。再看看那些不得不在外面活动的人。有的拿着扇子拼命扇却始终扇不出凉爽;有的直接举着一个微型电风扇呼呼地吹;有的找一些有树荫的地方,可树荫不会跟着他走呀,于是在头上顶一块湿毛巾,不过一会儿之后毛巾变得热气腾腾;有的聪明一些的,头顶一把遮阳伞,这样就有了跟着他走的树荫。我趴在窗前得意地向外张望。

  除了夏天美味的雪糕,可口的西瓜,凉快的空调房,舒服的游泳。在我的眼里,夏天尽是炎热了!

五年级:陈怡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