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战争的颜色_1000字

战争的颜色_1000字

2017-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21世纪已经到来,20世纪留给了后人一笔巨大的伤害——四百多次战争。

  红色当子弹在头顶上呼啸而过,雄伟的建筑化作灰尘。当鲜血从胸膛喷射而出,你是否感到整个世界都变成了血淋林的红色?

  “月光月光请你告诉我世界何时铸剑为犁?陈尸遍野的土地何时长出麦浪?战争是黄色的,是来自心底那一声声真切的呼唤,是战争中人民所受到的苦难与煎熬。他们眼睁睁看着挚爱的亲人闭上双眼却无能为力,眼泪早已流干,喉咙早已沙哑,唯有心底对和平的希望从未减少。白色战争象征着血腥灾难,也正因为如此崇尚和平成了大家共同的愿望。珍惜现在的时光,守住如今的和平。

初二:曾乐盈

  ——题记

  身穿红衣口吐红舌的侵略者为了他们的所谓的欲望摧残我们的家园。手挽着手笑嘻嘻的分享我们的一切。不够坚定的心会被欲望蒙上一层沙,导致再也看不见鲜血的颜色,孩童无助的眼神;听不见嘶声裂肺的哭喊还有和平的声音。战争是红色的,遮住了天上的太阳遮住了凉爽的风,让世界一片通红。黄色月亮升起来了,皎洁的月光下在河面上映出母亲麻木的脸。她的双眼布满血丝,已经深深的凹下去。她怀中抱着一个仿佛在熟睡的孩子。恬静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让我们的目光往下移,孩子的身上有着拳头大小的黑洞,汩汩的往外冒着鲜血!母亲看着孩子眼睛里有了一丝光彩,但很快就黯淡了下去。它慢慢低头,在孩子嘴上印下一吻。捏捏脸蛋,嘴里默念着什么,做完这一切把孩子放到了身旁早已挖好的小坑。月光越来越淡了,母亲唱起了摇篮曲:“宝贝宝贝你就在我的怀里入睡,什么也别想就带着美好沉沉睡去,什么也别说把罪恶带走沉沉睡去。

  人是健忘的,不愿再提起二十世纪的残酷。人不记仇很对,但是不能忘记。让世界铸剑为犁,让和平鸽在蓝天上自由的飞翔,让我们守住美丽守住幸福守住和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