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天空下我在成长_800字

【我的成长】天空下我在成长_800字

2017-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天空下,我经历了相伴三年的友情在有天各奔东西。天下没有不散宴席,我能做的只有珍惜,留恋。珍惜在悄然流逝的光阴。留恋那年我们为之洒泪的友情。岁月静好,总是无言。毕业那天我抬头看看天空。那一刻现实的认知数以千计的云是天空一个又一个的过客。天空对它们表现的如此淡然。它让我明白时间让一切流逝,在这旅途中还会遇到许多难忘的过客。我能做得也只有且行且珍惜罢了。

  天空下,我向它吐露心声。大喊烦恼。它让我在它的胸怀中得以成长。

初三:时浩元

  天空很大,大到可以吞噬你的一切烦恼。

  校园中,有天被老师说教。不免有些落寞。抬头看看天空。它依旧湛蓝,依旧博大。依旧那么安详。顿时落寞烟消云散。有的只是期待。回到家,与父母发生口角。心中充满愤懑。抬头看看天空。虽是黑夜,但仍有明月,星光。以至于它不会陷落。安详终未改变。朋友间发生矛盾,心中满是不甘。抬头看看天空,它依旧在,也许没有什么比这更永恒的了。

  天空下,我看到了向来从容的父母,在我踏入中考考场的大门时目光中有的期许,急切。肩负着三年期许,汗水。淡然的答完了试卷。回望时光,父母三年来为我学业,夜不能寐。和我憧憬未来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走了十五年在身边陪伴最久的还是父母。我犯错承担后果的是父母。我颓废鼓励我的是父母。我成功为我庆祝的是父母。我任性包容我的是父母。我的一切都源于我的父母。我的父母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给了我,我能承受的。无论天空怎样变化,日月从不缺离。

  累了抬头看看天空,日月星辰还在。白云还在。无际的湛蓝还在。那一份安详也在。接着背负期许,在天空的臂膀下一路前行。不求扬名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