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的诉说_500字

雨的诉说_500字

2017-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爱天空,因为天空是我的母亲。我爱太阳,如果没有他,就没有我,更无法与天空母亲一起歌唱。我更喜爱大地,每当我从天空母亲的怀抱中跃下时,他都会张开怀抱接住我。

  我落在枯黄的叶上,和树叶一起打着旋飘落下来;我落在快要成熟的果子上,使它更加光彩照人;我落在那火红的枫树上,枫树在我的抚摸下,红的更鲜艳,更灿烂了。

  我沙沙地降落,这是我在演奏,这是我在唱歌。我奏黄了一片片稻田、奏红了一片片枫叶、奏出了象征成熟、丰收的秋景。

初一:刘家亮

  我?是谁?为什么我的到来使人们有时高兴而有时却悲伤;为什么我的到来使植物有时快活而有时却使它们折断了身体;为什么我的到来使天空挂上了彩虹而有时却使它没有了太阳。

  我从天空母亲的怀抱下跃下时,唱起了歌谣“沙沙沙,沙沙沙......”随着我的来临,大地顿时变作一幅绚丽明艳的画卷。

  我飞进小溪,小溪带着新的力量顺着山脚流进小河。我落在清澈的小湖里。荡起一圈圈粼粼的涟漪。

  可是我到底是谁?人们在称赞我下的真及时啊!这真是太好了!可我到底是谁?什么?大声些!再大声些!哦!我是雨!我是秋天的雨!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带来了丰收,带来了成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