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成长的路上_650字

在成长的路上_650字

2017-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晨太阳愈烈,她的酒窝里盛满了金灿灿的微笑。我看着她,她也不羞涩。许是也在关注今天的高考。

  终于到午饭时间了,漫漫长队无事可做我便扫视了一下食堂,惊奇发现滚动屏幕上打出了一段话——“高考期间,高三学子可凭小票到1号窗口领取牛奶一盒。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短短几句话,却是满满的感动。我吃饭一向很慢几乎都是最后走的。今天我发现本应该寥寥几人的,可现在人数却翻了倍!看到桌子上牛奶我知道这些人都是高三的。我不禁想大概是对学校很留恋,忍不住吃饭的的动作慢了下来吧。饭后一群学生涌向碗筷区,却没什么令人心烦的餐具碰撞声,我不禁抬头望去是否有人——微风轻抚着同学们的脸庞,几缕发丝被阳光染成了盛夏的颜色。他们放餐具的声音更加轻柔了,像是一幕哑剧。

  我们走在成长的路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接近中午,阳光更加动人,像是有太多的热情还未一一释放。微风不躁,一切刚刚好。下午高三学子要继续奋斗了,空气中充斥着紧张激动的味道。上午最后一节语文课,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件事情一一一在最后一节课快下课时,高三某班一名男生站起来极慢的对老师说:“老师,这是最后一节课了,以后想见您就难了,最后几分钟让我们好好看看您吧!”阳光射进来了,师生们的眼眶里有些晶亮……

  毕业也是一种成长,离别或许是一定的,但我们却懂得了珍惜。在成长的路上不知不觉地发现自己在不断的长大,变得成熟勇敢……忽的想起,当我们毕业时,也是在这个阳光正好,微风不躁的季节,属于我们的毕业季。

高一:祁婉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