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交警_550字

交警_550字

2017-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空气清鲜,天空明朗。窗外的小鸟在欢快的叫着,仿佛一切都格外美好,我带着满心愉快出了家门。我一边走,一边哼着歌。不知怎么天气变得炎热起来,小草耷拉着头,我更是口干舌燥、饥渴难耐。幸好我眼疾手快,发现十字路口那里有卖冰淇淋的。我拔腿就跑,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交警,头戴黑色的帽子,帽上绣着一颗红五角星,身穿黑色的上衣,一身黑就像用墨渲染了一样。

  交警叔叔摆了摆头说:“谢谢你,小朋友,叔叔不渴,你吃吧!但我从交警叔叔的目光看到了遗憾,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冰淇淋喂到了交警叔叔的嘴里,交警叔叔露出会心的微笑。我认为此时此刻交警叔叔的笑比任何时候都甜美。

五年级:重生

  在炎炎夏日下都会有一群舍去自己的宝贵时间那便是-交警。

  左手拿着指挥棒,嘴里叼着一个口哨。面部表情十分严肃。我想:他什么时候才休息呢?要知道整天面对着乱哄哄的人群和疾驰的车辆那可是多无聊呀!等一会吧。我向交警望去,可他那一双无比坚定的目光告诉我:我是不会离开岗位的。我看了他的目光不禁油然生畏,此时,天气更加炎热,交警头上豆大的汗正势如破竹一路向下流泻,我想:这下交警应该休息了吧!我去买了一支冰淇淋,我递给交警轻声说:“叔叔你应该口渴了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耳边还响着汽车的轰鸣声。我对交警叔叔的精神感到无比的敬佩,于是我奋笔写下‘春蝉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