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校园交响曲_1000字

阳光校园交响曲_1000字

2017-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向着阳光,微笑成长

  阳光明媚,清风婉约。阳光体育长跑运动场上,我们绑紧鞋带,做好准备。随着发令枪一响,我们奋力向前跑,一圈,两圈,三圈……同学们喘着粗气,满头大汗,体力渐渐不支。“扑通”,一位同学绊了脚,摔倒在地,只见他努力地站立起来,想继续向前跑,这时,有两位较强壮的同学连忙扶住他,一起向终点跑去……我也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脚步快不听使唤了,一位与我较好的同学转身拉起我的手……虽然每次跑完都很累,但是我们班每个人心中却总是暖暖的,我们班没有人掉队过。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午后,栀子花香更浓了些。看着你抓耳挠腮的样子,我不由的走了过去。“反比例函数y等于m分之x……嗯,y等于2,验算一遍,哎,又错了……”“这道题要这样算,y等于……”经过三四分钟的时间,你终于弄懂了这道题。“谢谢你啊,要是没有你的讲解,我都不知道要算到何时了!”你一脸感动,一连说了好几声谢谢,我摆摆手说道:“没事没事,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再说,早上你也帮了我啊……”我们相视而笑。

  回忆很远,爱却很近

  那一次考试,我又考砸了,父母的责备,同学的冷语,让我情绪低落。放学后,我独自一人坐在教室,呆呆地看着满是红叉的试卷,眼泪又不争气地掉落下来。您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轻声地说:“一次挫折就能把你打倒吗?老师相信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你一定可以站起来的……”窗外,细雨蒙蒙,润物无声,春回大地,正如现在的您,用慈眸驱散乌云,用温馨拥抱消沉,使我又充满了阳光!

  阳光明媚,我们共沐;阳光灿烂,我们共享;阳光校园,我们一起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好”,“同学好”;“谢谢”,“不用谢”;“对不起”,“没关系”;“加油,加油,加油”……多么朴实的言语,多么温馨的话语,多么诚恳的心语,谱写出一曲阳光校园交响曲!

  雷锋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团结是一切事物成功的基础,一个人只有学会了团结合作才能取得成功。

  太阳船装满花的微笑,风儿摇动枝叶,轻拂发梢,时光的影子一路成长。

  栀子花盛开在飘着细雨的校园里,你悄然走来,带着一缕幽香。“快走,要迟到了……”你匆匆拉起我,把磨蹭的我按时带入了教室。

  如花的流年里,飘扬着爱的序曲。谱一曲华章,唱给你听。

  突然回忆起与您的那些点点滴滴,虽然时间已模糊了那些过往的琐事,但您那一句句鼓励的话语,那一个个温馨的笑容,犹在耳畔,犹在眼前。

  您的爱,犹如春风雨露,滋润了娇柔的小草;犹如喜雨甘霖,浇灌了干枯的幼苗,相信来年,定会开出一地的美丽和繁华。

初三:云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