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洁工真了不起_500字

清洁工真了不起_500字

2017-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有能耐,有特长的人。比如:警察、老师、消防员……但是、有一个人,他的本领让我终身难忘。

  可我看到清洁工一动也不动时,我以为他也嫌下水道太臭,不想弄了。可下一个举动让我惊得目瞪口呆,他竟然拿起网直往里面捞,还捞出很多塑料袋、树枝------可不知为什么网一下子拉不动了。

  清洁工的本领真了不起啊!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这个干干净净的城市,谢谢,城市美容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个风和日丽,艳日高照的下午,连知了都热得直叫。我和朋友一起去小卖部买根冰棍解解热。回来的时候,我们直接把装冰棍的袋子扔在地上。这时我和朋友忽然闻到一阵很臭很刺鼻子的味道。转身一看原来是一名清洁工在清理下水道。他站在被阳光直射的地方,豆大的汗珠往下掉。还穿着橙黄色的环保衣服,上面写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戴着一双破旧的手套。那边还时不时发出臭气。我们就想赶紧避开。

  他好像在想什么办法,接下来的举动,更让我吃惊。他直接用手把堵在下水沟的东西全都捞了出来。看到这我们不禁有些羞愧,别人是那么幸苦,不怕累。可我们两个竞然不把垃圾扔进垃圾桶,还给别人添麻烦。我们赶紧把袋子捡起来扔回垃圾桶。

六年级:樊鹏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