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结_650字

心结_650字

2017-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你是那样的嫌弃厌恶我,因为贪玩没能回家吃午饭,你把我狠狠地抽打了一顿,煮好的面条也在我面前被你倒掉,小小的我泪流满面的喊着“妈妈,对不起!你不要生气了,对不起!”你走进厨房,只听见厨房乒乒乓乓的刺耳的响声,顿时地面一阵巨响,躺在地上的我发丝粘黏在脸上,恐惧的睁开了眼睛,你走过来,把电饭锅甩打在我身上,我很第一次看见妈妈是那样的生气,面目狰狞,跟平日里截然不同,像一个恐怖魔鬼,我很痛,但是我内心很恐惧,我颤抖着双手去牵妈妈的衣袖,“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贪玩了,对不起!”你用力的抓着我的背后的衣领,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推出来门,把大门闩上了,我坐在地上很伤心的哭了很久很久,泪水浸湿了我的发丝,粘黏的,很不舒服,最后嗓子也哑了,我起身颤巍巍的走向奶奶的屋子,路上,遇到了奶奶,她拿着一根长长的甘蔗,她满脸心疼的牵着我的小手说“不要怕,不要哭了,奶奶保护你,走去奶奶屋里,我们吃甜甜的甘蔗去。”从那一刻起,奶奶就是我生命中最温暖的那个人了。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那天那年才能对你释怀,人人都说我应该选择原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感情的变化也是那样的微妙深不可测。

  今年我即将18岁了,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没有你的问候,没有你的消息,一年365天,见面的时间屈指可数,可能你没有想到吧,后面你也开始在意我们这些人了,在夜里,不知道你是怎样问到、或者打听到我的手机号码的,你打过来说“你现在在哪里,要不要我去看你,”听到这句话,我感到很凄凉,眼泪很不争气的……

高二:胡玉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