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晚到的“对不起”_1200字

晚到的“对不起”_1200字

2017-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疲惫时的一杯热茶,当你灰心丧气时,只喝几口就可以神清气爽;

  母爱,是挫折中的一阵清风,当你惊慌失措时,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你凌乱的思绪,让你心安。

  在我的心中,有一朵花,在默默的开放,似乎花苞中蕴含的都是爱的力量,但——我感觉更多的是愧疚。而那声至今都没说出口的三个字,在我心中已经埋藏了很久……很久……

  她看着我疲惫的脸说:“现在已经这么晚了,要不明天早点起来,再做也不迟啊!”“你烦什么烦!没跟你说别进来吗?你听不见?”此时正在书山题海中与睡意朦胧中的我,话不经大脑思考就说了出来。说完后,还不由自主的瞪了她一眼。妈妈已经被我说的不知所措了,我只看到了有两行热泪滑过了他疲惫不堪的脸上,落在了她粗糙的手上,她小心翼翼的放下了手中还冒起的汤,她放时很小心,是那么的轻,几乎没有声音。生怕再打扰到我,她转过她已弯驼的背走了出去,或许是不想让我看到她那如雨水豆粒大的泪水,从眼眶中夺眶而出。

  我轻轻打开房门,从那小小的缝隙中看到了妈妈那双粗糙的手,在拿着一块不是那么完整的布子在小心的擦拭着我最爱的水晶玻璃杯,我看着她那劳累了半辈子的背影,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

  在黑夜里,似乎满满的都是光明!是爱……如今这句话,我只能在心里说:“对不起,我的妈妈,其实,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冬夜里的一床棉被,当你瑟瑟发抖时,温暖的呵护使你安然入梦;

  也许,是因为大爱无言,您为了我,放弃了你所向往自由美好的生活。从我出生那天起,你便只有一个角色--母亲。

  夜色已深,窗外一片寂静,在柔和的月光下,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与美好,我坐在窗边,一个人默默的写作业。突然间听到了门开的声音。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妈妈小心翼翼的拿着一碗热腾腾的小米汤,汤散发着一丝丝的热气。向我走来,她走的是那样急切,想让我吃一些东西,不愿意让我累着了。

  “呼,终于写完了。”我在床上伸了伸懒腰,打了一个哈欠,真累啊!我仰望着我家并不是那么光滑的房屋墙壁。轻声叹了口气,忽然感觉到有一股热气,在散发着,我起身一看,是那碗小米汤!我猛的从麻木中走了出来,也似乎遇到一个晴天霹雳,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由得心生愧疚,我是多么的想对她说声:“对不起”。

  我失魂落魄的走到床边,两只已经打了好几个小时架的眼睛,不由得闭住了,而我的嘴,依旧在重复着:“对不起……不起……”偶然迷糊中听到房门“吱”的一声,妈妈来了!她走到装作熟睡的我身边,把那一层我最爱的小红毯盖在我那幼小的身躯上。“这么大的孩子了,睡觉也不安稳”当我再次睁开眼时,天,黑的,屋子里,也是黑的,一片,又一片……

初一:闫变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