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年夏天我们毕业啦_800字

那年夏天我们毕业啦_800字

2017-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毕业了吧?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在那个教室打闹了吧?以后再也不用因为午休去抢别人的校服了吧?以后再也没办法一起调戏大班长了吧?以后再也不会因为气帅哥说别人帅了吧?以后课代表再也不会因为个别的好朋友没写完作业而推迟交作业的时间被老师挨骂了吧?我们毕业啦!

  离开学校后,每次在梦中出现我们叽叽喳喳的声音,还有在卫生区偷懒的场景,每次被上课迟到的声音叫醒,或许这些我还都没有习惯。我清晰的记得,我们在教室忙着写同学录,忙着往校服上签字并且请求老班来上帅气的一笔,这些都是在考试之后。哦!还有那一个比篮球还大的西瓜,是老班帮我们切开的吧?!还有每天下午吃完饭就坐在操场上打着学习的称号拉呱,那次物理老师也坐在我身边然后我们围成一个圈,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聊了一个多小时吧?!

  我们说好了,以后见面都要保持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样子,谁都不许变,性格面貌都不可以。以后我们每年都聚一次会,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在,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伤心了难过了找不到人倾诉了就给我们打一电话,我们或许不会说别的什么安慰人的话,但那句学校门口等我就足够了,全班那么多人就不信哄不好你。就这样吧,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身散心不散,Weare伐木累!勿忘二班,勿忘我!

初三:小慧啊

  是啊,或许平常会有点厌烦,但这也是我们在学校的精神支柱。习惯了每天在学校的打打闹闹,就算打了上课铃依旧在吵;习惯了每天早晨比鸡起的还早,还有那累得像狗一样的晨跑;习惯了班主任每天不常有的叮嘱,还有叮嘱后的吵闹;习惯了每次考试后因为一个选择题的争吵从而忘记了吃饭,还有每次成绩出来后的一声声加油。习惯了这儿的所有所有。

  我们离开学校的那天都没有哭对吧,我们没有人低头都仰望着天花板吧;整理完东西还一趟趟的跑回教室,看着黑板上我们每一个人的签名都有些心酸吧,没有人舍得离开对吧?!笑着说我走了别忘记我啊转身就流泪了吧?忍了好久再也忍不住了吧?就连我们班的几大帅哥也都会伤心吧,毕竟再也没机会每天打闹了。

  那年夏天,我们毕业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