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幻想)_450字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幻想)_450字

2017-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3亿多年前,在地球上恐龙没有灭绝,它们仍然活着。除了恐龙外,还有一种种类——神。他们住在奥林匹斯山上。没有吵闹,没有战斗,很平静。可那一天,把一直持久以来的平静与和平打破了。原来是宙斯的雷电手杖不见了。这个消息轰动天庭,这下整个天上的神热闹起来了,大家唧唧咋咋地讨论宙斯的手杖在哪。

  战火漫天,大陆上的恐龙也逃不过灾难与厄运,宙斯命令火神赫菲斯托斯让火山漫出岩浆埋没海洋,可这样生活在火山边的恐龙遭殃了,岩浆快速蔓延,恐龙狂跑,可还是死亡了,波塞冬看见了召唤海水灭掉岩浆,可生活在海边的恐龙又面临危险,不久海水灭绝了海边的恐龙。

初一:雪南

  突然有人传:宙斯和波塞冬的关系不好,手杖会不会是波塞冬偷的呀。这下消息传开了,传到宙斯耳中,宙斯立马怒了,命令天庭的神准备开战,进攻海神!当波塞冬听见这消息后,也怒了,脸扭成一团,也命令海军备战!不久,开战了!

  宙斯又命令大地之神震动大地,将山上的岩石滚下来埋没海洋,这时山上恐龙不久也灭绝宙斯发怒了,一阵阵雷电闪下了来,地上的恐龙有灭绝了。大战渐渐平息,恐龙已经灭绝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