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匆匆那年_900字

匆匆那年_900字

2017-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匆匆那年

  六年了,在这所小学里,留下了太多太多的足迹;六年了,校园里每一处都有熟悉的气味;六年了,校园里每一处都留下了我们欢乐的影子。

  匆匆那年我们有太多的话,匆匆那年我们有太多的情。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陪我走过的那条路。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骑车去春游,在路旁唱着小歌,歌儿飞啊飞,飞到我的心里。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踏青路上你给我的鼓励,使我坚持走到了目的地。我们彼此搀扶,彼此守护,我们走过了太多太多的路,让我忘记你谈何容易。

  不会忘记,为了引我开心的你,满操场的跑,风儿吹乱你的头发,你毫不在意,直到我笑了出来。你知道吗?风儿吹在你的脸上,而你吹进了我的心。

  时间,请你慢点走,让我再看一眼我的同学们;时间,请你慢点走,让我把同学们的样子永远刻在我心里。

  岁月匆匆,时光匆匆,当某一天,某一年,我们的脸上不再稚嫩,我会依然记得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似水,匆匆流去。

  小学生活转瞬即逝,转眼间,我们便要分离了,从一年级走进学校,我们每天都说在熬,在等,等到六年级就可以不受欺负,就可以变成学校里最大的学生。终于,我们上了六年级,就可以不再忍受欺负,却要忍受分离,我们无法让时光老人的马车停止转动,只能看着日子从我们指尖溜去,有太多的不舍……在这个校园里我们洒了太多泪,留下太多的情。

  岁月匆匆,流水匆匆,可唯有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还记得那次,我的卷子上染上了污水,我很无助,不知怎样擦去,是你走过来帮助了我,虽然污水还是有痕迹,但我还是很感谢你。你知道吗?阳光照在你的脸上,而你照进我的心里。

  同学们,我们一起走过了六个春秋,让我忘记你们,谈何容易?

  下个夏天,教室里又会坐满了人,却,不是我们……

六年级:赵鹤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