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寐以求的学校_600字

梦寐以求的学校_60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云朵上的学校》里的学校是我向往的,蜜儿老师是我喜欢的老师。这里的孩子每天早上跟着小鸟学飞,跟着青蛙学蛙泳,这就是晨练。

  他们的作业也是最奇妙的,小小年级写一本本书,作业是共同完成的。小小年级开始写论文……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发生在云朵上的这所学校中。

  笑猫的几段话值得深思。“在教学中鼓励孩子们去探索和发现,就很容易将孩子们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调动起来”“对未知的事物非常好奇,喜欢探索是孩子们共同特征。通过主动地探索和发现去学习,孩子们会渐渐感到学习是轻松的、有趣的。于是他们会越学越自信,越学越快乐。”笑猫的这种言论无疑是真理,可为什么现实中很难实现呢?

  “唉------”虎皮猫长长叹了口气,“不快乐的孩子才会做噩梦啊!”

六年级: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十班韩雅如

  《云朵上的学校》是在同学手里看见的,当时她刚好读完,我便把它借来看。

  上课是在大自然中开始的,教室就在太阳下、在雨中、在八角亭……任何一个有趣的地方都可以做课堂,真是美妙。

  这所学校是我梦寐以求的,我真希望有一天我能生活在这样一所学校里。

  “发现是快乐的源头。蜜儿引导孩子们自己去发现、去探索,让孩子们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让孩子们的求知欲得到了满足,也让孩子们在发现中探索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球球老老鼠说得没错!可是让我困惑不解的是,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道理,许多大人却不懂。

  书中每一个人物的精彩话语,每一个故事的精彩内容,都深深吸引着我,这确实是一本值得大人孩子仔细阅读用心思考的好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