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绝境狼王(七)_700字

绝境狼王(七)_70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曙光草原近在眼前,林克西突然大叫起来:“是西奥,西奥和他的部落,快躲开!”大家都很奇怪:“这么小的部落,为什么要躲开?”

  福狼听了,说:”那我们也成立一个部落,专门和他们作对,拆散他们邪恶的部落吧!“大家都同意了。福狼嚎到:”我宣布,麦圣部落现在成立,我们部落的敌人就是麦邪部落,现在,大家都待好,我去看看他们麦邪部落到底有多邪恶!“说着,他不顾大家的反对,来到西奥的部落附近,偷偷侦察。

  大家看着福狼脸上满是惊讶的神色,听见福狼嘴里不停地说:“狼要多,狼要多,狼……要……多……”他疲惫的躺在草原上,大家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都不敢说话。艾德米从福狼的眼中,看出了麦邪部落的本质,她安慰福狼:“族长,您放心吧,我们一定能够打败麦邪部落的!”

  此时此刻,在西奥的狼群里,所有的狼都停止了打斗,他们意识到:“刚刚有只狼在监视我们!曙光平原来了新的狼群!”他们都害怕得要死,他们怕新来的狼群比他们更强,会伤害他们,西奥知道了,马上派了一百只狼去寻找部落,等待麦圣部落的,是一场血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林克西低声说:“西奥是曙光草原麦邪部落的第七百零六位族长,他的部落,以邪恶的本质而出名,连美洲狮都躲着他们的部落,以防被活活抓死!“

  他们杂乱无章,为了锻炼自己的力量,不停地和其他狼进行打斗,直到对方的大动脉被撕开,血像河水一样从大动脉里流出,胜利者眼里还是冷冰冰的神色,继续寻找其他狼……福狼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惊讶的看着这些狼,心想:“我们部落必须多加入一些狼。”

  福狼听了,站起身,说:“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狼,大家都帮忙找一找,附近有没有善良的的狼。“

三年级:段霁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