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绝境狼王(七)_1200字

绝境狼王(七)_1200字

2017-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沙滩旁的大海边,老牙缓缓游了过来,说了一串颤音、咔哒声和低沉的声音,阿班听了,告诉大家:“艾德米游泳的时候抽筋了,正在水底下,老牙自己不能沉到那么低的地方。”福狼听了,一下子跳进水里,去找艾德米。

  他们走了很久,到了一个山洞,大家都休息了,福狼却没有睡,他在期盼一个物,“我在期盼什么呢?”他在心里偷偷问自己。

  福狼又说:“我现在不叫奋哥儿,我叫福狼!”

  福狼问:“你现在是谁?”

  “我愿意,你愿意当我的坐骑吗?“

  这时,艾德米刚刚起床,她看到福狼和一匹马在一起,问:“他是谁?”

三年级:段霁桓

  突然,阿班大声叫了起来:“老牙,是老牙,他来帮我们了!”

  此时此刻,艾德米在水底猜测着自己的命运,她抽筋了,还游不了泳,她以为自己的生命就会到此结束,但是,在她即将晕倒的一刹那间,她感觉到了——上升!她体验着这种美妙的感觉,上升,上升,再上升,回到天地之间!终于,她呼吸到了一种奇妙的气体:是空气!空气!对她来说是多么美妙!空气!她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里想着:多亏福狼,他可是我一生的恩人,也是我一生的伴侣!福狼看懂了她想着什么,他用口鼻蹭了一下艾德米的肩膀,说:“好了,现在好了,我们继续赶路吧!”

  不久,来了一匹奶白色的马,他看着福狼,说:“你终于停下了。”福狼也看着他,说:“对,我停下了。”他们俩之间好像有一种心有灵犀的感觉。那匹神秘的马又说:”你回来了,奋哥儿,我的主人,我就是你忠实的坐骑!”

  那匹马嘶吼起来:“福狼回到了远方之蓝!”

  “我以前是马族第一位族长马力拉,现在我是马族第一千零二十二族长林克西,请问你,亲爱的福狼,你愿意再拥有一个坐骑吗?”

  “我愿意当你一生的坐骑!”

  福狼问:“你不知道吗?你不记得了吗?”而林克西却向艾德米鞠了一躬,说:“尊敬的强暴风,艾德米,我是福狼在奋哥儿时期的坐骑,我现在叫林克西,以前叫马力拉,您还记得吗?”艾德米听了,沉思了一下,说:“我记起来了,你就是马力拉。”马力拉看了看天空,快到早上了,该叫所有动物起床了,于是,他嘶吼着,叫醒了所有动物,大家看见了一匹马,却不知道他的来历,十分奇怪,他们都看向了早起的福狼和艾德米,他们俩相视一笑,什么也没说。林克西说:“我们该往远方之蓝中的大草原——曙光草原的方向走,那里最安全。大家看向福狼,征求他的意见,福狼点点头,同意了。于是,这些动物——阿班、麦拉、波尼、托比、福狼、艾德米、格温妮丝、艾尔米德、依龙、赞奥克、马利、迪莉亚……所有动物,都向着他们的新目标——曙光平原前进!他们已经充满了勇气,准备好面对一切困难,不再想任何部落,不再想神圣火山环,不再想边缘之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