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喜欢_800字

我喜欢_800字

2017-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洁白的雪花,因为它是大自然创造的白色奇迹!据科学家调查,5000片雪花中没有两片是绝对相等的,所以它是独一无二的;人也是这样的,没有哪两个人外貌长得一模一样,就算有奇迹发生,两人的内心也肯定是天壤之别。

  我喜欢唱歌,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唱出了我对生活的美好希望,唱出了我心里面的快乐的我。

  我也喜欢红色,它是中国的颜色,它代表生命、代表热情。

  我还喜欢生命。用大作家“阳光姐姐”的话来说“生命就像一根根蜡烛,有人长有人短。时光骤停了,你的蜡烛自然也凝固了;到最后蜡烛熄灭时,你就化成了一粒尘埃。”

五年级:黄可晨

  我喜欢春风中默默无闻的小草。我家门前的草地上,生长着一大片翠绿的小草,它们为黯淡无光的泥土披上了一件“新衣”;它们的身上还长着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十字形的、弧形的、半圆形的,美丽极了。我喜欢放学后躺在制片草地上,深吸一口气,一股诱人的清香扑鼻而来——哇!你会陶醉在其中,即使快到吃饭的时候,半天也迈不出一步。

  我喜欢天空中温暖的太阳。它照耀着大地,山山水水一片霞光;它亲吻着大地,五谷丰登万里飘香。它也在我们失败的时候,一点一点把我们的心点亮,使我们的心重现光芒!

  我喜欢把吉他抱在腿上。每当空闲的时候,轻轻地调好弦,弹上一曲。夕阳透过窗户洒进房间,这时的音色是咖啡色的。这简单的五线谱可以在指尖中编制成各种语言,多愿意让指尖像流水一样在其中穿梭。

  我喜欢朋友,喜欢那种近与人情的朋友。有一次,我比赛失败了,他立刻赶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只要下次再努力,你就一定会成功!”我听了,顿时热泪盈眶,留下了感动的“金豆子”。心里下定决心:下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喜欢面朝长江,喜欢站在城市的中央,聆听这一季的“浪花”尽情飞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