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时候,我很调皮_350字

小时候,我很调皮_350字

2017-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我看见爷爷在吸烟,他两指夹住香烟,深深的吸了一口,让后吐出朵朵烟云,这时的他感觉自己快升天了。我看着他那舒服的样子,心里直痒痒:是什么东西使爷爷倍感舒适?不行,我要看看!我偷偷地点着脚尖进入爷爷的卧室,脚步声几乎听不见,比小狗的脚步声还轻。我一阵暗笑:嘻嘻,爷爷在睡觉。我敏捷地从爷爷大衣里偷取一根香烟,慢慢的走回客厅。我用指甲很短的手费了好大把劲拨开香烟的外壳,啊?!只是几根烧焦的草?我惊讶极了。我上网查了查这是烟草。为了毁灭证据,我把它扔掉了。

四年级:雪狐

  时间如流水,缓缓的流动,我已从那小时候调皮的我变成现在长大了的我,小时候的种种调皮的事件我还记忆犹新。

  第二天,爷爷又想抽烟了,发现少了一根,他走了过来,问我:怎么少了一根?会不会是你偷的?我见这事以藏不住,便如实告诉了爷爷:“好啊,看我怎么收拾你!”“抓不到!”说完我飞快的跑了起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