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暖夏凉之冬天中的暖火_1000字

冬暖夏凉之冬天中的暖火_1000字

2017-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第一天,徐冬暖安然地度过了,可第二天,又起了一阵“雏严”风波。

  这时候,徐冬暖进了教室,接受着众人的注目礼,感到疑惑不解,一下子走了神。

  放学后,教室里空无一人,只有在打扫教室的徐冬暖和抄作业的雏橘。徐冬暖刚要背书包出教室,雏橘就一把拉住徐冬暖书包的袋子,怒气冲冲地威胁她:“别让我看见你靠近严易,不然我会让你身败名裂!”说完,雏橘就走了。

  “别管她,她是被严易给洗脑了,脑子里全是水。”陈晨宸走了过来,打消了她的疑惑。

  小时候,因为妈妈是演员,虽然不怎么著名,但粉丝也不少于一些明星,她从上一年级开始,就总有无数的目光投向她,有羡慕的,有嫉妒的,有讨厌的,还有喜欢的。徐冬暖并不喜欢这样,妈妈是妈妈,她是她,为什么喜欢妈妈的人偏偏要来打扰她呢?为此,妈妈暂时退出演艺圈,目的就是为了让她好好学习。

  “你害怕被群众围观?”陈晨宸觉得不可思议。

五年级:黄思绮

  第2章《雏橘》

  早读时,领读的是班长陈晨宸。他压根管不了全班同学。“告诉你们,以前那个雏橘可惨了,听说那个叫雏橘的暗恋严易哪!但跟他同桌不到一个星期就被他给赶走了,现在她还有心理阴影呢!”“那这个叫徐冬暖的不就惨了?”“就是就是,说不定今天就被严易赶走了呢!”同学们议论纷纷。

  突然,雏橘将脚横在地板上。“哎呀!”徐冬暖大叫。一个男的接住了她。”嗯,怎么不疼呢?“徐冬暖心里想。她一抬头,便看到一张帅气的脸。”呀!是严易!他竟然接住了徐冬暖!“同学们满脸惊奇。而把徐冬暖绊倒的雏橘怒气冲冲,像是要把人吃掉的样子。”谢谢……“徐冬暖的脸像熟透了的苹果,感谢道。

  徐冬暖自言自语道:“她为什么会这么凶?”

  “哎,严易的人气真的这么高吗,我今天都是提心吊胆地迎着人群的目光进到教室的。”徐冬暖一想到这里就忍不住发狂。她可不喜欢别人都看着她,她还是喜欢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女。

  徐冬暖也极其配合妈妈,为了没有人打扰,她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提起自己的妈妈是演员,而自己是演员的女儿。

  “嗯,从小时候就开始害怕了”因为在这个班里,她最不陌生的就是班长陈晨宸了,所以,她告诉了他一句实话。只是……一句而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