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自己点赞_450字

为自己点赞_450字

2017-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没有美丽丽人的面貌,没有得人一赞和突飞猛烈的成绩,你也没有什么了得人知的艺术天赋,就连凡人都称不上的你,不管在多么美丽的春天,你却被春天怪弃因你的存在而使她变得肮脏;不管在多么清爽的秋天,你却被秋天责骂因你的存在而使这里变得令人感到闷热;还是多么刺冷的冬天,你却被冬天追打因你的存在而使这里变得令人瑟瑟发抖。你虽然不会像有些人那样默默无闻,但你比默默无闻的人过得煎熬及痛苦!

  从而,穿过你身边的不是令人感到烦躁的风声,而是那优美而自然的风声,还略带着对你的尊敬。

初二:聂蝶莹

  风中飘飘散散的笑声,还略带有种瞧不起,不是风中夹杂着沙子让你不住一下哭泣,而是那种刺耳的风声令你难受而哭泣,斑斑点点的墨色带着点浑黯在你的白纸上放肆,于是,你就变得浑浑噩噩,污点已经画穿你心灵!

  你因为这样的外界干扰而变得坚强、勇敢、自强、对自己有希望。在别人的责怪中度过,你就奄奄一息不管怎么责怪你,你还是勇敢地在那些人面前自信地表现着每分每秒的精彩,你用自强的心去完成那些没人能完成的事,你将那些希望的光芒照亮那些像那样的人,让每个人都信奉你。

  而此时,你应为自己点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