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向春致谢_650字

向春致谢_650字

2017-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自然的春天,万物复苏,植物抽芽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人生的春天正是青少年时期,青春萌动,精力旺盛。

  作为21世纪的花朵,我们是民族的希望国家栋梁。正值青少年时期的我们更需要努力奋斗,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21世纪是竞争力最大的时期。中考、高考,莘莘学子十年寒窗苦读只为那一刻。春天是美好的季节,也是植物奋勇拼搏的季节,青少年时期是我们人生最精力充沛的年龄,是我们最需要为之奋斗的年龄。每天早上5点醒来,背一个小时书,六点起床,由于时间少,每天上学时只能吃两个包子,草草了事。大课间初一初二学生做完操就可以回教室休息了,而我们初三为了体育中考,有的练跳绳,有的跑步,有的在认真听着老师讲认铅球的技巧……会到教室后,我们个个大汗淋漓,接着又是时间紧迫的课程,同学们把喝水的时间省下来,少喝点水,少去厕所。刷题、背书、订正、询问题目,就这几项工作每分钟每小时每天重复着,即使乏味困倦依然进行着。周末了,对于低年级的同学来说,这是一次放松,对于我们来说奋斗依然不能停,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做自己买的习题,有些同学周末两天奔走于各个补习班,在家里都呆不了多长时间。这样紧张的学习,我们一开始很讨厌,但渐渐也习惯了,接受了。

初三:林欣柔

  竹笋,在春天接受了春雨的洗礼后,冲破泥土,长得又快又高,但这并不容易,希望小竹子自身的不懈努力。

  向春致谢,植物感谢春天,春天让它们茁壮成长,向青春致谢,我们感谢青春,青春让我们不懈奋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