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铭记那份美好_800字

铭记那份美好_800字

2017-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也是一个雨天,天空并不是那么的灰暗阴沉,一个女孩的哭声传入我的耳朵,我循声望去,一个小女孩坐在一家店门口哭泣,我很是疑惑,准备上前去询问,现在正是一位大姐姐先我一步赶上前去。

  那个大姐姐甜美动听,声音是小女孩瞬间从礼炮大雨转入本院的迅速早上奶奶给了我五块钱,我搞丢了,回家奶奶会打我的哦,原来是这件事,这也用不着哭吧,我不耐烦的想着那位他姐姐那现在说没关系,应该是掉在哪儿了,我帮你找找吧。今晚我也下意识的看看自己找下看看有没有那个小妹妹的五元钱,查了学校对啥不准,看到有钱而那位大姐去耐心的说没关系,应该是掉在哪儿了,我帮你找找吧。听完我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脚下,看看有没有那位小妹妹的五元钱,找了许久,地上不曾看到有钱,我心想肯定是哪个人减少了,那还怎么找呀?

  身为21世纪的花朵,我必将铭记那份美好,并传承那份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滴嗒嗒,窗外又下起了小雨,我抬头远望,似乎回忆又将我带入那时那地,让我想起那份美好。

  "妹妹,你为什么哭呀?那个大姐姐甜美动听,声音是小女孩瞬间从礼炮大雨转入本院的迅速早上奶奶给了我五块钱,我搞丢了,回家奶奶会打我的哦,原来是这件事,这也用不着哭吧,我不耐烦的想着那位他姐姐那现在说没关系,应该是掉在哪儿了,我帮你找找吧。今晚我也下意识的看看自己找下看看有没有那个小妹妹的五元钱,查了学校对啥不准,看到有钱小妹妹,你为什么哭呀?

  就在这时,我清楚的看着那个大姐姐,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五元钱放在地上,他指着他说小妹妹,看看这是不是你的五元钱啊,小妹妹看了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喜笑颜开道,这就是我的,谢谢姐姐,你帮助我找到了你真好,谢谢姐姐那位大姐姐也像花儿,别笑的和花儿一样的,找到了,那就不要哭,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要哭。我听他说他想办法,那声音依然甜美,看着他渐渐远去的背影,忽然觉得空气是那么清新,人与人之间相处是那么的和谐女生要把我从回忆拉回现实。我只想在这样的世界里,老人倒地扶与不扶他人遇难帮不帮都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而那位大姐姐的行为却诠释了雷锋精神,诠释了这世间一切美好的品质。

初三:林欣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