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石潭记_450字

小石潭记_450字

2017-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跟随着这动听的声音,一步一步,去探寻究竟。踏着泥泞的小路,拨开错综复杂的树枝,望见这奇妙的景色:碧蓝的天,鸟儿在伴唱;清澈的水,鱼儿在嬉戏;陡峭的山,动物们在鸣叫,这一切的一切吸引着我!

  小石头们整齐的“躺”在水底,说着笑话,享受这美妙的日光浴,我想:它应该是最会享受的吧!抬起头来,向着小溪望去,是那样弯折,那样迷人!我想知道,她是怎样穿过这陡峭的山峰,又是怎样形成这样的河道,更想知道,她的源泉在哪里,是什么给她冲破地层的勇气。看累了,坐在这小谭边,看着这幽美的境界,可真是有点忘我了呢!同时,也给我心旷神怡的感觉!

初二:李雯

  我走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石子路上,望着那郁郁葱葱的树木,欣赏着雄奇的山峰,听着泠泠的水声。

  忽然,我看见了一座小谭,低下头去,便能看见这参差不齐的石头。走几步,站在这小谭中,低头望着鱼儿们“捉迷藏”,看哪!一条红色的鱼儿躲在水草后,另一条鱼儿游起来大摇大摆,我猜测它可能在寻找它那可爱的伙伴。其他的,有的结伴而行,有的展现风姿(在水中快速的游来游去,可能是为了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吧!),有的躲在母亲后面,胆胆怯怯地游着(可能是害羞吧!)。

  真可谓是一次无悔的旅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