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切都会过去的_900字

一切都会过去的_900字

2017-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一步,再走一步,一切都会过去的。普希金曾经写道:”一切都是瞬间,一切都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我的人生一直非常幸运,可以说是直至现,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在经历了那次失败后,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休息时,我暗叹自己不坚定的举措,学校不就是为了锻炼我们的坚强意志吗?我拍打着脑袋,面露难色,难道我就这样失败了?就这样失败了?就这样辜负了学校的期望?我再也受不了良心的拷问,独自一人站在阳光下练习站军姿,与那些我心中坚持下来的大英雄面对站着。”铜像“只是看了了一眼我就又一动不动了。又过了五分钟,我又一次想休息,但这次我没有退缩,因为我要证明自己,我仿佛一个小”铜像“也站的笔直,我告诉自己:快了快了,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

  离别时,我们不舍教官,但离别总会来临,而教官坚持的意念才是我们最敬爱教官的原因。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只要改正并坚持一切就都将过去的,我们也将受益良多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站在操场上,看着国旗被缓缓升起,我肃然起敬,可旗面却没有一丝丝要飘起的意思,真怀念国旗迎风飘扬的时候啊!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它的闪亮让人不敢直视。而我们却要站在这儿接受军训。风静而树止。我们练习站军姿,一动也不敢动,教练似一尊铜像,一动不动,仿佛脚在地里生了根,也在阳光下发出耀眼“铜光”,高大到我们不敢接近。暴烈的阳光把我们的身影打的笔直,现在我真的好想对太阳唱李荣浩的《不将就》:你的暴烈温柔,感情又痛又享受。我真的坚持不住了!我心中暗暗怨叹,看到别人举手示意去阴凉处休息时,意志不坚定的我也放弃了坚持,当了“逃兵“

  过了将近十分钟,”铜像“终于说了一句解散,我们应声而倒,瘫坐在了地下,奈何地板太烫,我们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坐下就立即跳起,我们面面相觑的笑,并搀扶的互相走的大树下,我们就是最厉害的勇士!我们十几个人无不洋溢着从内向外的欢喜,我小声说:过去了,终于过去了,一切都会过去的。”说完便仿佛用尽所有力气般无力。

  从那以后,直至现在,我再没有当“逃兵”的念头,因为我坚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初三:森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