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_500字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_500字

2017-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它让我不断的去追求去想象……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他想一个小精灵,带着我去童话世界。我希望我有一双翅膀,飞呀飞呀,来到医院里。去给那些生病的孩子一起玩耍,让他们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快乐。飞呀,飞呀我来到了孤儿院,我会用歌声告诉她们,只要坚强,全世界都是我们的舞台。我希望我有一双翅膀,去安慰那些心灵受伤的人。去陪那些孤独的人。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她是美好的是快乐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他想一颗种子让我不断的去为它浇水,去为播种。那就是希望世界和平。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时。当我们全家在一起团圆时。当我们在与同学们玩耍时,有些人正在提心吊胆地躲藏在角落里,有些人正在硝烟里奔跑,有些人正在抵抗敌军,战争给人们带来了灾难。是孩子们不能快乐的成长,还是每天提心吊胆的躲藏起来。我希望世界和平,让全世界的人都享受快乐的时光。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它像一扇门,让我去寻找那把钥匙,不断的去追寻,去寻找。我希望大人们能理解孩子们的心。还是的心是纯洁的是无邪的,也许你的一个微笑就能温暖她的心。也许你的一个动作就能使它快乐!所以我们要理解孩子。我们孩子想要的就是那种自由的生活。那种快乐的生活请不要逼迫孩子。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那就是希望大人们能理解孩子们的心。

五年级:许裴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