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表妹_700字

表妹_700字

2017-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微风吹过,就像柳丝一样飘逸,美丽极了。她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就像两颗乌溜溜的黑珍珠。她的耳朵小小的,但和其他五官很搭配,非常漂亮。她的嘴也小小的,但她可会哄人了,比如她想要你的玩具,她就老跟着你,还抱着你,对你甜甜的说:“亲爱的哥哥,帅哥哥。”听到这些甜言蜜语,你就不得不把玩具给她了。

  表妹和我玩甩炮时,她把甩炮放到地上,用椅子砸,用脚跺,听到“啪”一声响她才罢休。表妹还经常用手去捏甩炮,每次幸好她爸爸都能及时的制止她这种危险行为。

  表妹也很臭美。奶奶给她梳头发时,她就会问:“我漂亮吗?”奶奶要是说:“梦园真漂亮!”表妹就会很开心的笑。如果奶奶说:“不漂亮。”表妹就会不停的问:“我漂亮吗?我漂亮吗?”直到她听到满意的答案。表妹很喜欢漂亮的衣服,把家里衣柜里她小时候衣服都翻出来试着穿,逢人便说:“这是我小时候穿的衣服,漂不漂亮呀?”看着她快乐的笑脸,大家都说:“好漂亮呀!”表妹又会乐呵呵的再去换其他衣服。

三年级:郑俊杰

  我有一个表妹,她叫梦园,她今年只有三岁。

  我的表妹有三个特征:一是胆大;二是和她爸爸形影不离;三是臭美。

  表妹很爱她的爸爸,总是和她爸爸形影不离。每次别人要抱她一下,她就说:“我只要爸爸抱。”我们带她去散步,她总说:“爸爸去吗?”如果她爸爸不去,表妹肯定不去,她爸爸走到哪里,表妹就会跟到哪里。只要她看不见她爸爸,她就到处找,到处喊,直到她爸爸出现。

  这就是我的表妹,天真快乐聪明可爱的表妹。我遐想着,长大后的表妹看到这篇作文时会是什么样的表现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