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自己的一封信_550字

给自己的一封信_550字

2017-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孩子:

  我还记得你刚从妈妈肚子里蹦出来的那一刻呢,那时的你,哭的很是大声,但是脸上却笑开了花儿,于是你便越长越大,大的你妈妈都抱不动了,只得是远远儿的看着你,看着你在自己的生活里活着。

  可是,孩子,我似乎觉得你不那么努力了,甚至一到周末就拿着手机翻个不停,就连作业都要拖到很晚才做,这还是原来的你吗?眼看这中考就要来了,你这不是半途而废吗?也只有两周了,似乎觉得你的前途渺茫,这是为什么呢,这还是你吗,孩子。你的青春就这样白白地挥霍在这互联网或者是那些无聊的事上了吗?妈妈知道了该有多伤心啊,孩子,你也不小了,该学着努力分担,努力进行自我约束了,这一封信是写给你的,也是写给这么些像你一样的小孩子,希望你们能多一分责任,多一分自我控制的能力,倘若学到了一点接人待物的和气,倘若学会了一丝自律的好习惯,这都得感谢你们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好吗?

  你渐渐上初中了,可是妈妈没有多少能力,把你送进多好的学校,只希望你能靠你自己的努力去拼出属于你的天地。于是,就这样,我们分隔两地,虽然只有几个小时得车程,但是妈妈几乎抽不出时间,因为这繁重的工作把妈妈压的喘不过气来,妈妈工作辛苦,加上要上晚班,就更没时间了,爷爷奶奶不在那边,你可要照顾好你自己呀。当然,我也希望我能陪在你的身边,只是因为……

初三:张曦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